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发现罕见棕红皮毛海豹:怪异外表遭同伴孤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8:12  新浪科技微博
世界上最孤独的海豹:这只罕见的小海豹被发现于俄罗斯尤联尼岛。世界上最孤独的海豹:这只罕见的小海豹被发现于俄罗斯尤联尼岛。
这只小海豹最初被发现于一堆的木头之下。这只小海豹最初被发现于一堆的木头之下。
这只可怜的小海豹蓝色的眼睛几近失明。这只可怜的小海豹蓝色的眼睛几近失明。
小海豹一直都孤零零地坐在沙滩上,远处岸边上一群其他海豹正在欢闹着。小海豹一直都孤零零地坐在沙滩上,远处岸边上一群其他海豹正在欢闹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摄影师安纳托利-斯特拉科夫近日在俄罗斯尤联尼岛的海滩上发现了一只罕见、可爱的小海豹。这只小海豹一直都孤零零地坐在沙滩上,显得异常可怜。它的皮毛呈罕见的红棕色,同样罕见的蓝色眼睛几乎失明。很明显,它是因为外观怪异而被自己的同伴孤立,被族群抛弃。

  现年61岁的摄影师斯特拉科夫介绍说,“它可能想躲起来,等待妈妈回来哺养它。它拥有非常奇怪颜色的皮毛,与它的两个黑色皮毛的兄弟完全不同。能够发现这样一只罕见的可爱小动物,我非常高兴。但是,这只可怜的海豹几乎瞎掉了,不可能在野外生存下去。”幸运的是,斯特拉科夫与海豹馆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并将这只小海豹带回去喂养。

  据介绍,这只怪异小海豹的罕见颜色可能是由于皮毛中铁元素积聚太多而形成。如果生活在美国旧金山,它或许会幸运些,因为那里是红毛海豹最大的聚集区之一。(彬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