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蛟龙”第五次下潜 进行生物沉积物取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0:02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我国载人深潜潜水器“蛟龙号”8月1日在东北太平洋进行了第五次下潜试验。试验主要是进行海水生物和沉积物的取样。

  搭载“蛟龙”号的“向阳红09”船7月1日从江苏江阴苏南国际码头起航执行5000米级海试任务,于7月16日到达东北太平洋海试区域。“蛟龙”号分别于北京时间7月21日、26日、28日、30日完成了四次下潜试验。(阮煜琳)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