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设计超级游艇:建有火山岛和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8:22  新浪科技
这款超级潜艇将在不久后下水,建有漂浮的热带岛这款超级潜艇将在不久后下水,建有漂浮的热带岛
艇上建有巨大的直升机停机坪,乘客可搭乘直升机上岸艇上建有巨大的直升机停机坪,乘客可搭乘直升机上岸
这款豪华游艇可容纳10位乘客,建有停机坪和巨大的酒吧,酒吧前方是一系列海滩小屋这款豪华游艇可容纳10位乘客,建有停机坪和巨大的酒吧,酒吧前方是一系列海滩小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德贝郡的游艇岛设计公司设计了一款超级游艇,被形象地称之为“热带天堂岛”。德贝郡距离大海大约90英里(约合144公里)。在不久后下水时,这款超级潜艇必将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艇上最吸引的所在当属火山和漂浮的热带岛。

  “热带天堂岛”艇长295英尺(约合90米),除了火山和漂浮岛外,还拥有一个小瀑布,负责为游泳池供水。有钱的花花公子们可以搭乘直升机在游艇的停机坪降落,艇上建有巨大的酒吧,前方是一系列海滩小屋。

  游艇岛设计公司主管罗布-麦克弗森表示:“这种外部设计在采用现代游艇设计元素的同时,能够给人留下环游火山岛的印象。艇上建有私人海滩小屋,一个瀑布从火山上奔流而下。这一设计旨在突出隐秘的火山岛这一主题,设计灵感来源于加勒比海、印度洋和玻利尼西亚的岛屿。上市销售之后,这款游艇注定会产生巨大影响。”值得一提的是,有“摩纳哥大街”之称的超级游艇也出自这家设计公司之手。

  这款豪华游艇可容纳10位乘客,最高行驶速度可达到15节。主甲板上建有一系列海滩小屋,环绕一个游泳池。乘客可一边在泳池游泳,一边欣赏美丽的海洋景色。“热带天堂岛”的主人只能是百万富翁,如果在泳池中游累了,他们可以到自己的漂浮岛上放松身心,岛上准备了轻便折叠躺椅并栽种棕榈树,让乘客体验非同一般的海洋之旅。

  麦克弗森指出:“我们设计这款游艇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这款游艇能够给人很多乐趣;第二个原因是,当前的游艇市场充斥着大量类似设计。我们的目标是设计非常有趣的游艇,为我们在这个市场开拓一个小生境,一个其他设计师不敢尝试的领域。”据悉,游艇火山内建有电影院、图书馆、游戏室、健身房、SPA会所和VIP套房,主人的房间占了两层甲板。“热带天堂岛”还没有上市,销售价也未敲定。凭借独特的设计,它注定会在游艇世界掀起波澜。(孝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