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推出世界最小独轮电动车时速20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8:23  新浪科技
一名使用者正在试用Solowheel,该车的最大时速是12英里(19.31公里),充电一次需要45分钟,充满电可使用2小时。  一名使用者正在试用Solowheel,该车的最大时速是12英里(19.31公里),充电一次需要45分钟,充满电可使用2小时。
这种独轮电动车的零售价是975英镑(1586.81美元)。这种独轮电动车的零售价是975英镑(1586.81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如果你嫌有两个轮子的电动车太笨重,不妨试试Solowheel。Solowheel是世界最小的自平衡独轮电动车。它由1000瓦特电动机驱动,时 美国推出世界最小独轮电动车时速20公里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速可达12英里(19.31公里),适合每日的城际交通(daily commuting)和周末闲暇使用。

  使用者把脚分别放在轮子两侧的折叠式踏板上以后,轻轻向前倾斜身体是前进,向后倾斜是停止,向左和向右倾斜身体是转弯。身体向前倾斜的越厉害,Solowheel的速度就越快,车内的一系列回旋装置确保它能很好地保持平衡。该车充电一次可以使用2小时,每次充电需要45分钟。Solowheel能在坡度高达15%的山路上行驶。在走下坡路或减速时,它使用的锂离子充电电池甚至能重新获得能量。这款车的设计和制造者是54岁的谢恩·陈(Shane Chen),他为所在公司Inventist研制了30多种体育相关产品。

  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的该公司发言人说:“Solowheel是我们发明的最小、最环保、最便捷的载人工具。我们的新型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比任何折叠电动自行车都更紧凑,而且使用时更有趣。由于它有陀螺仪传感器,具有左右调控能力,因此你只要把脚放上去就能走,使用起来很简单。Solowheel非常轻便,重量只有20磅(9.07公斤)。你可以把它带进商店、饭店、电梯、办公室、影院、教室,带上公交车或火车。它不像电动自行车,你不用把它锁起来,因为它能随身携带,不容易被偷。Solowheel为使用者提供了一种简单、方便、实用的代步工具。” Solowheel售价975英镑(1586.81美元),下个月进入英国市场。(孝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