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维珍商用太空飞船与空客A320并驾齐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8:18  新浪科技
空中表演:6日,维珍集团的空客A320飞机(左)与搭载“太空船二”号的“白骑士二”号运载飞机一起在美国旧金山上空飞行。  空中表演:6日,维珍集团的空客A320飞机(左)与搭载“太空船二”号的“白骑士二”号运载飞机一起在美国旧金山上空飞行。
海湾城市: 这些飞机准备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成为第一批抵达这座耗资2.38亿英镑(3.88亿美元)重建的2号航站楼的飞机。该航站楼将于4月14日正式启用。  海湾城市: 这些飞机准备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成为第一批抵达这座耗资2.38亿英镑(3.88亿美元)重建的2号航站楼的飞机。该航站楼将于4月14日正式启用。
星罗棋布: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和传奇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在空客A320客机(左)上。星罗棋布: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和传奇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在空客A320客机(左)上。
母船和子船:“白骑士二”号运载飞机(上)携带着“太空船二”号,后者是一架利用火箭推动的太空飞机,它打算利用重返系统进行空中发射。  母船和子船:“白骑士二”号运载飞机(上)携带着“太空船二”号,后者是一架利用火箭推动的太空飞机,它打算利用重返系统进行空中发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即使按照维珍集团的标准,这也是一次空前宏大的开幕式。6日,美国维珍集团的空客A320飞机和“白骑士二”号运载飞机一同在美国旧金山上空飞行。

  “白骑士二”号是搭载世界第一艘商用太空飞船“太空船二”号的母船。这些飞机准备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成为第一批抵达这座耗资2.38亿英镑(3.88亿美元)重建的2号航站楼的飞机。该航站楼将于4月14日正式启用。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和传奇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在空客A320客机上。维珍美国航空公司将在新航站楼拥有7个登机口(gate),美国航空公司拥有6个登机口,另有1个公用登机口。

  维珍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大卫•库施说:“我们为这个新航站楼感到自豪,它将为乘客提供全新的飞行体验,并体现出我们旧金山国际机场的创新、进取 精神。” 维珍银河也将入驻2号航站楼。“白骑士二”号运载飞机象征着航空航天设计方面取得的巨大飞越,它将为私人和学术研究人员提供进入太空的机会。它是世界上最 大的全碳合成飞机和大小相同的飞机中燃料利用率最高的飞机,具备高空起重能力,能把世界上第一艘商用太空飞船“太空船二”号送入亚轨道。

  “太空船二”号是一架利用火箭推动的太空飞机,它打算利用重返系统进行空中发射。维珍银河发言人治•怀特塞兹说:“维珍美国航空公司拥有最先进和美国最环保的商用飞机,6日它在新家着陆后,将与未来的商用太空飞机‘太空船二’号和‘白骑士二’号共用一条跑道。两家名叫维珍的公司都是未来商业太空飞行的代表,我们感到非常自豪。6日的飞行还有助于培养下一代科学家、工程师和飞行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