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秘英国地下无底洞:探险队员深入漩涡状洞穴(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07:54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蒂姆-阿伦试图在积满淤泥的洞穴地面上挖出一条更深的水沟,希望此举能够加快水流速度,冲走淤泥为探险通道打开更大的空间。  蒂姆-阿伦试图在积满淤泥的洞穴地面上挖出一条更深的水沟,希望此举能够加快水流速度,冲走淤泥为探险通道打开更大的空间。
在阴冷的地下洞穴中,探险队员萨姆-埃尔肖恩正缩在洞穴掩蔽处取暖。在阴冷的地下洞穴中,探险队员萨姆-埃尔肖恩正缩在洞穴掩蔽处取暖。
探险队员马克-理查德森正通过一根绳索向洞穴入口处攀爬。探险队员马克-理查德森正通过一根绳索向洞穴入口处攀爬。

  据了解,“三郡(洞穴)系统探测”项目最早开始于1928年,并一直持续至今,该项目旨在探索三地地下洞穴网络究竟有多庞大、洞穴究竟有多深。数十年来,该项目吸引了大批的洞穴探险爱好者和科学研究人员深入洞穴之中,然而人们至今未能探测完整个洞穴网络。(彬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