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家地理60载 马艳丽获颁荣誉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9:44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著名的明星设计师马艳丽获颁中国国家地理“荣誉会员” 著名的明星设计师马艳丽获颁中国国家地理“荣誉会员”
著名的明星设计师马艳丽获颁中国国家地理“荣誉会员” 著名的明星设计师马艳丽获颁中国国家地理“荣誉会员”

  近日,《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创刊6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著名的明星设计师马艳丽获颁中国国家地理“荣誉会员”,并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向往和对国家地理杂志的美好祝福。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的前身为1950年创刊的《地理知识》,最初只有8页纸,仅发行600份。历经风雨60年,如今的杂志发行量已达到月均90万册,从简体版到日文版、台湾繁体版、港澳繁体版、英文版的相继问世,从一本杂志到三刊并行,还有新媒体公司、图书出版公司、影视公司、广告公司、发行公司的纷纷成立,60年后的今天,《中国国家地理》正在创造一个全新的科学传媒集团。

  著名的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同样也是该刊物忠实的读者,爱好旅游的她,经常在世界各地采风寻找设计的灵感。各地的风土人情,地理地貌使得她敏锐而细腻的感触在设计中被无限的扩展。在她的设计中,常常能找到与山川河流类似的元素,人和自然绝妙的融合在一起。

  颁奖典礼上,马艳丽还透露了自己与地理的不解情缘。马艳丽的父亲就是一名地理教师,从来不带课本就潇洒上课的父亲一直是马艳丽童年的偶像。后来马艳丽到突尼斯创作时,父亲竟在通电话的时候说出了马艳丽所在街道的名称,让马艳丽惊讶不已。父亲对地理的精通让从小受到熏陶的马艳丽受益匪浅,甚至影响到她现在的设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