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副司长张泽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 18:31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图为:中国国家地理创刊60周年现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副司长张泽清致辞。(胡秀岩/摄 新浪网)   图为:中国国家地理创刊60周年现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副司长张泽清致辞。(胡秀岩/摄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月9日消息,《中国国家地理》创刊60周年盛典今日在京举行,这本传承了大半个世纪的杂志,在北京与来自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科学院及京城各大媒体领导、院士专家、摄影师作者以及常年支持这本刊物的读者、广告商、发行商等近400位嘉宾共度60华诞。新浪科技现在图文、微博直播此次盛典。

  图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副司长张泽清致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