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摄影师捕捉猫鼬向同伴索吻瞬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0:00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特斯特根在德国盖尔森基兴一家动物园拍到了两只猫鼬看似接吻的瞬间,但它们其实是母子关系,猫鼬妈妈正试图将沙子从小家伙的鼻子里弄出来  特斯特根在德国盖尔森基兴一家动物园拍到了两只猫鼬看似接吻的瞬间,但它们其实是母子关系,猫鼬妈妈正试图将沙子从小家伙的鼻子里弄出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乍看上去,这似乎是猫鼬向同伴“索吻”的画面,但其实没有那么简单。原来,这只淘气的小猫鼬在沙地玩闹时鼻子里进了沙子,猫鼬妈妈正帮忙将沙子弄出来。

  德国摄影师厄尔克·特斯特根(Elke Terstegen)在当地动物园拍到了这一有趣瞬间。特斯特根说:“这张照片其实并不像看上去那么浪漫,这对猫鼬其实是母子关系。就像是‘哦,你脸上粘了什么东西,让我将手绢沾湿擦一擦。’我们都知道这种动作一般来自于母亲。这张照片只是在小猫鼬站立时捕捉到的。在其他照片中,小家伙总是不愿受到妈妈的管束。在此之前,小猫鼬一头钻进沙地中,结果鼻子里全都是沙子。”

  特斯特根今年38岁,来自德国盖尔森基兴市,正式职业是图书管理员。她说:“猫鼬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因为它们看上去具有像人一样的习惯,如这张照片捕捉到的动作。”照片摄于盖尔森基兴市的埃尔布尼斯维尔特动物园。(秋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