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鼠猫鼬成玩伴 嬉戏打闹表情惬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0:51  新浪科技
在南非动物保护区里,一只松鼠把它的猫鼬朋友当软垫,舒舒服服地躺在对方身上。在南非动物保护区里,一只松鼠把它的猫鼬朋友当软垫,舒舒服服地躺在对方身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摄影爱好者黑奇·勒瓦斯莱霍最近在南非动物保护区拍到这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一只松鼠与一只猫鼬成为亲密朋友,它们正在动物保护区的一角尽情打闹。

  尽管它们拥有不同的背景,但是这丝毫没影响到它们的亲密关系。从猫鼬的面部表情可以看出,夜幕降临后,它很享受这位松鼠朋友的关怀。勒瓦斯莱霍和家人一起到这家动物保护区游玩时,拍摄到这张照片,当时这对惊人搭档正在一起寻找藏身处。

  勒瓦斯莱霍并没设法查清这两只动物的真正关系,不过这张照片上猫鼬的舒适表情,让他感觉很欣慰。也许那只松鼠只是沉迷于电视广告片《Compare the Meerkat》里的游戏。(秋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