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胖女体重317公斤 医生称有死亡风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 09: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人特丽·史密斯据信是世界上最胖的女性,体重达到惊人的700磅(约合317公斤)。在医生警告她再不减肥便可能面临死亡风险之后,史密斯面临着一场艰难的减肥大战。

史密斯躺在床上,接受药物治疗。为了能够进行核磁共振扫描,现在的她正面临一场艰难的减肥大战。史密斯躺在床上,接受药物治疗。为了能够进行核磁共振扫描,现在的她正面临一场艰难的减肥大战。

  这位世界最胖女是美国俄亥俄州人,由于惊人的体重,她每天只能躺在卧室的床上,无法移动身体,甚至无法自己站起来或者翻身。她患有严重的头疼,医生担心她的大脑可能出现问题。现在的史密斯急需进行一次大脑扫描,但巨大的身躯却让她无法躺进核磁共振机。

史密斯和老公梅伦的合影。梅伦负责给她换尿布。史密斯和老公梅伦的合影。梅伦负责给她换尿布。

  为了进行大脑扫描和获得可能挽救自己生命的治疗,史密斯正开始借助运动和健康的饮食减掉身上的肥肉。由于生活不能自理,她的生活起居完全由44岁的丈夫梅伦和30岁的大女儿娜迦负责。这位49岁世界最胖女的洗漱、吃饭和穿衣只能在床上进行,女儿和丈夫还要经常给她换尿布。

最左边的小姑娘就是史密斯,当时就已经是一个小胖女。最左边的小姑娘就是史密斯,当时就已经是一个小胖女。

  史密斯说:“丈夫是我的守护天使。他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帮我做一切。如果换成别的男人,估计早就离我而去。但梅伦没有,他就像是一个圣徒。”史密斯从小就陷入肥胖泥潭。7岁的时候,她的体重就已达到112磅(约合50公斤)。她说:“上学的时候,我外号‘胖子’。没有人愿意让我参加他们的体育队,都不想帮助我这个胖子。我是吃灵魂食物(美国黑人的传统食品)长大的,没有人认为这些食物不健康。在我的家乡,人们都是这么长大的。我们从来不考虑自己吃的东西,我们不知道这些食物是否健康。”

史密斯和外孙女尤娜·威姆斯(右)以及外孙娜杰尔的合影。威姆斯今年8岁,纳杰尔7岁。史密斯和外孙女尤娜·威姆斯(右)以及外孙娜杰尔的合影。威姆斯今年8岁,纳杰尔7岁。

  20岁的时候,史密斯的体重增至252磅(约合114公斤),当时的她依旧非常活跃,从事心理健康护理工作,这份工作一干就是20年。她说:“我曾经也帮助别人料理生活起居,洗漱、吃饭和穿衣服都由我负责。那个时候,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也需要别人帮助我做这些事情。”

  1986年,史密斯与梅伦走过婚姻的红地毯。虽然很胖,但她依旧很快乐。她说:“我祈求能够拥有一个像梅伦这样的男人,我的梦想实现了,他来到了我的身边。他非常善良、温柔,深深地爱着我。即使到了今天,他还会夸我漂亮。他是一个令人吃惊的人。”

  婚后,史密斯仍旧每天吃灵魂食物,身体也越来越胖。丈夫和女儿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她患有严重的头疼,需要进行核磁共振扫描,检查是否出现脑瘤,但由于庞大的身躯,任何核磁共振机都装不下她,她甚至连医院的门都穿不过去。现在的她需要与时间赛跑,尽快减掉肥肉,以便能够接受胃部手术,挽救自己的生命。

  32岁的时候,史密斯患上了严重的膝关节炎,走几步就疼得要命。为此,家人特意给人买了电动轮椅,但由于缺乏运动,她的体重还在一天天增加。她说:“过去,我想去哪就去哪,每天步行上班,但突然间,走路对我来说却成为一种奢望。”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她的体重继续增加,连站立都很困难。在医生换了利尿剂之后,她的体重在短短30天内便增加了91磅(约合41公斤)。她突然间发现,自己只能躺在床上,这一躺就是3年。

  医生达里什·萨格哈菲表示:“我给特丽看病已经有6个月了。照顾像她这样身躯庞大的人非常困难。我们很难移动她的身体。由于体型巨大,医院里的设备完全派不上用场。特丽需要进行核磁共振扫描,但面对她的庞大身躯,当地的核磁共振机都显得太小了,根本装不下她。我们认为特丽似乎可以去克利夫兰动物园进行核磁共振扫描,那里的机器是给大象和犀牛准备的,但这家动物园并没有获得为人类扫描的许可。我们一直希望克利夫兰诊所能够找到一台装得下特丽的核磁共振机。”(杨孝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