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被雷击后身上出现血红图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1:22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被雷击后身上出现血红图案 男子被雷击后身上出现血红图案

  陕西丹凤县一村民方某被雷击后,左胳膊和左腰部出现了多处血红图案,既像“文身“,又像“象形字”,令在场人费解。

  方某家住陕西丹凤县白果村,据其妻介绍,今年4月10日凌晨1时55分,她突然被一声响雷惊醒,这时她喊同床而睡的丈夫方某开灯。可喊了两声,丈夫并未理睬,于是自己打开灯,并将俯身而睡的丈夫翻过身来,看见他脸色发白,口里流着黄色唾液,眼睛充血发红。

  “当时,我不知所措!”方某的妻子说,她立即按丈夫的人中部位,丈夫这才摇了两下头。3时30分左右,医生赶来。等大家帮方某把衣服脱下看时,都被惊呆了,他左胳膊和左腰部出现了多处血红图案,既像“文身“,又像“象形字”。

  看了方某身上留下的图案,商洛市防雷减灾中心主任郭彬分析说,伤是电击留下的痕迹,在科学上叫作“雷电波侵入”,即雷电流从电源线上进入室内击穿空气,瞬间释放的闪电击在了方某身上。他身上的图案,就是闪电当时的形状。图为惊雷过后方某身上出现的多处“象形字”。 《华商报》供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