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座最具特色机场:瑞士锡安机场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8:06  新浪科技
第一名:瑞士锡安机场,这座机场建在阿尔卑斯山中心地带,为乘客欣赏罗纳河谷美景提供了独特的视角  第一名:瑞士锡安机场,这座机场建在阿尔卑斯山中心地带,为乘客欣赏罗纳河谷美景提供了独特的视角
第二名:加勒比海圣马丁岛朱莉安娜公主机场,入选原因是其靠近海滩,飞机可以从度假者头顶掠过第二名:加勒比海圣马丁岛朱莉安娜公主机场,入选原因是其靠近海滩,飞机可以从度假者头顶掠过
第三名:加勒比海圣巴特机场,入选原因是它的跑道和风向条件不同寻常,还融入周围群山的怀抱第三名:加勒比海圣巴特机场,入选原因是它的跑道和风向条件不同寻常,还融入周围群山的怀抱
第四名:直布罗陀机场,跑道被一条主干道一分为二,飞机每次起飞或降落时,这条道路都必须关闭。第四名:直布罗陀机场,跑道被一条主干道一分为二,飞机每次起飞或降落时,这条道路都必须关闭。
第五名:瑞士圣阿尔滕莱茵机场,这座机场建在康斯坦茨湖畔和阿彭策尔地区丘陵地带之间,乘客可以欣赏到别样的田园风光  第五名:瑞士圣阿尔滕莱茵机场,这座机场建在康斯坦茨湖畔和阿彭策尔地区丘陵地带之间,乘客可以欣赏到别样的田园风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知名机票预订网站PrivateFly评选出全球十座最具特色的机场,瑞士锡安机场名列榜首,这座机场建在阿尔卑斯山中心地带,为乘客欣赏罗纳河谷美景提供了独特的视角。

  英国也有两座机场入选,一座位于繁华的城市中心,另一座的跑道建在海滩。据PrivateFly网站介绍,从伦敦市机场起降的航班可以让乘客“俯瞰举世闻名的伦敦地标性建筑。”外赫布里底群岛的巴拉机场成为另一个入选全球十座最具特色榜单的英国机场,这座机场跑道建在海滩上,飞行时间会随潮汐变化有所不同。

  据PrivateFly网站介绍,伦敦市机场提供了欣赏格林威治02体育馆的“迷人视野”,而鉴于其跑道相对较短,周围又是大海,飞机驾驶员都将这座机场的跑道称为是“航空母舰”。虽然有些乘客说这条跑道让他们胃里有种“翻江倒海的感觉”,但驾驶员表示,它让他们觉得就像“坐过山车一样的刺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