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科普研究所理论室主任石顺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 17:1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国科普研究所理论室主任石顺科

中国科普研究所理论室主任石顺科

  受中国科协科普部委托,由中国科普研究所和科学时报社联合主办的“纳群言,集众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家谈”之“农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家谈”于10月14日在科学时报社举行。图为中国科普研究所理论室主任石顺科发言。

  以下为发言实录:

  石顺科:感谢赛思特公关公司组织这次活动,畅谈“十一五”期间《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农民科学素质行动的成果。“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家谈”活动已经举办两次了,上次举办的是社区居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家谈。座谈中项目管理单位的人员、一线工作的人员和媒体的朋友,三方坐在一起进行交流,这个形式非常好。这种形式以后可以多一点,理论的东西、实践的东西要进行沟通联系,不然容易脱节。特别是沟通联系交流过程中,有媒体参加,效果就大大地放大了。特别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能够得到媒体更多的关注和关心。

  今天农业部的同志,科协的同志和研究单位的同志介绍了很多情况,其中的见解让人很受启发,比如创新方式方法问题、加强与媒体的联络问题。科普研究所坚持农村方向的科普研究工作已有十几年了,在理论研究方面需要有新的视角,新的思考,也要创新方式方法。

  三位在一线工作的同志,讲的非常精彩。他们很有智慧,很有能力,做了很多出色的工作。科普做到这种份上,我们也为之感到骄傲!希望大家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见面,不断地交流经验,共同发展。我代表中国科普研究所谢谢大家,也再次感谢赛思特的工作人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