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役军官公开作证:称曾目睹UFO逼近美英核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09:2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退役军官公开作证:称曾目睹UFO逼近美英核基地

英国皇家空军曾位于萨福克郡蓝道申森林附近的班特沃特空军基地,导弹发射井已经废弃。据退伍老兵披露,外星人曾在30年前向基地发射光束。

科技时代_退役军官公开作证:称曾目睹UFO逼近美英核基地

罗伯特·贾梅森是一名已退役的军官,他也出席了记者招待会,讲述目击UFO的经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7日,一群前空军高级军官公开爆料称,UFO曾多次干扰美国和英国的核导弹。在他们举行的记者会上,退役美国军官查尔斯·哈尔特进行了陈述,自称曾亲眼目睹一个不明飞行物(以下简称UFO)逼近英国萨福克郡的一个空军基地。这些退役军官呼吁政府向公众讲明事实真相。在一些人看来,干扰核武器可能是外星人向人类的发出的“信息”。

  军官回忆UFO遭遇

  哈尔特于1991年退役。根据他在记者招待会上的陈述,可怕的遭遇UFO事件发生在1980年,当时他正在英国皇家空军位于萨福克郡兰德萨姆附近的班特沃特空军基地服役。班特沃特皇家空军基地曾是美军在英国的少数几个军事基地之一,该军事基地中储存着大量核武器,包括核巡航导弹等。

  他表示,1980年12月一天清晨,基地安全部队的几名士兵发现伍德布里奇附近的森林出现灯光。两名巡逻人员随即奉命前去查看这个被他们描述为“三角形,外表闪烁着黑色金属光泽”的不明物体。很快,这个神秘物体便以“极高的速度”静静消失。

  几周之后,哈尔特从上司那里得知神秘灯光再次出现。这一次,他与几名警察一同前往森林,随身携带了摄像机和盒式录音机。来到森林后,他看到了大约6至8英尺(约合1.8 至2.4米)宽的印凹痕,强度增加的辐射以及树上断裂的树枝。哈尔特说:“胡乱兜圈子过程中,有人看到一个明亮的好似眼睛的发光体。它似乎在眨眼,熔化的金属不停脱落,悄无声息地在森林中穿行。在某一时刻,它实际上是在靠近我们。”

  据哈尔特回忆,这个神秘物体随后分解成5个白色物体,在天空中清晰可见。它们颜色明亮,外形从椭圆形变成圆形并且以极快的速度移动。突然之间,其中一个物体向这群陷入惊恐之中的人脚下发射一道光束。他说:“这是一种警告?试图与我们联系还是一种武器?这个物体突然出现,随后又突然消失。”由于发生在基地以外的地方,这起事件交由英国处理。“我不知道那天夜里究竟看到了什么,但我知道它处在智能生物的控制之下。我的理论是,这个物体来自另一个维度或者地球以外的世界。”

  6名美国前空军官员和1名士兵披露了他们声称可以支持UFO目击事件确有其事的解密信息。他们希望美国和英国政府能够公布有着60年之久的“X档案”,并声称这些档案能够证明地外生命的存在。这些退伍老兵表示,UFO干扰核武器是向人类发出的信息,呼吁人类放弃军备竞赛。

  上世纪70年代,在一家雷达站工作的德维纳·阿纳森曾看到过UFO。他表示:“我们被蒙骗了几十年,一直不知道事情真相。”在爆料目击UFO的同时,这些退伍老兵也承认过去很难与家人和朋友谈论他们的经历,甚至会招致别人的嘲笑。罗伯特·萨拉斯表示,1967年3月,身为导弹指挥官的他曾在蒙大拿州马尔姆斯特伦空军基地服役。有一天,他的士兵在电话中大叫,在位于地下60英尺(约合18米)的导弹发射井上空发现“发光的红色物体”。很快,他们便发现所有导弹失灵。

  军官呼吁美国政府公开真相

  在记者招待会接近尾声时,萨拉斯呼吁美国政府向公众公开UFO过去曾造访空军基地的事实。他说:“你们在这里听到的就是有关UFO现象的证据。我们在这个公开场合公布这些证据,公众有权知道真相。”他指出,UFO现象确实存在,并不是凭空捏造。在这件事情上,政府一直严守秘密。“核武器遭干扰失灵关乎国家安全。在不明飞行物对国家安全的影响方面,美国空军一直撒谎,我们可以证明。” (孝文)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