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猩猩温情相拥俨然恩爱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9:39  新浪科技
布莱克浦动物园的一对猩猩正在享受温情瞬间
布莱克浦动物园的一对猩猩正在享受温情瞬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摄影爱好者加里·凯尼恩跟一些朋友一起在英国布莱克浦动物园游玩时,无意中捕捉到一对猩猩的温情一幕,这对感情深厚的猩猩温情地相拥在一起,俨然一对老夫老妻。

  照片中,两只猩猩用长长的胳膊彼此揽着对方,显得非常惬意,而它们的其他同伴正在到处闲逛,向彼此扔稻草。44岁的加里从事网上销售,他已经有10年的摄影经验,能有幸拍到这种感人至深的爱情画面,他感到非常欣喜。

  身为2个孩子父亲的他说:“我同一些朋友到布莱克浦动物园游玩,我们走一路拍一路,想看一看那一天会有什么收获。我一直在寻找与众不同的画面,对只是站在那里的大象或一只单独游泳的企鹅并不感兴趣。我期待能找到一些一反常规的事情。”

  他说:“我靠近猩猩围场时,发现它们都在玩稻草,把稻草放在脑袋上,玩得热火朝天。然后这对猩猩并排坐下来,深情地相拥在一起。我感觉它们就像一对非常恩爱的老夫老妻,我迅速把这个感人画面拍了下来。这些精彩照片让我感到欣喜若狂,特别兴奋。” (秋凌)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