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显微镜下的秘密世界:人类卵子精子显微照(图)(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8:30  新浪科技

  16.维生素C晶体

维生素C晶体
维生素C晶体

  这是热溶液里的维生素C晶体偏振光显微图。把过饱和溶液放在一个经过特殊处理的显微镜载物片(用细针在上面划了一个边长1.5毫米的正方形)上,以便结晶化过程可以独立进行下去。

  17.硫磺晶体

硫磺晶体
硫磺晶体

  这是硫磺晶体的偏振光显微图。

  18.阿司匹林晶体

阿司匹林晶体
阿司匹林晶体

  这是阿司匹林晶体的显微图。

  19.尿素晶体

尿素晶体
尿素晶体

  这是尿素晶体的显微图。

 

  20.硬脂酸晶体

硬脂酸晶体
硬脂酸晶体

  这是硬脂酸晶体的显微图,它是在动物脂肪和可可油里发现的一种饱和长链脂肪酸。它可以从牛油里提取出来,常被用来生产肥皂。除此以外,还可用它生产化妆品、除臭剂、牙膏,以及添加到橡胶里,使它变得更柔软。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