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师抓拍松鼠爪子锋芒毕露发怒瞬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8:06  新浪科技
保卫领地:灰松鼠向摄像机发起攻击
保卫领地:灰松鼠向摄像机发起攻击
时刻警惕:灰松鼠保卫它的鸟类喂食器,还有里面的坚果、
时刻警惕:灰松鼠保卫它的鸟类喂食器,还有里面的坚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你心目中,松鼠是不是一种可爱而温顺的小动物?如果是,那么下面这幅场景将是对你最好的反驳。这只灰松鼠牙齿暴露,爪子伸长,连它的小胡须也似乎充满了愤怒。

  这种小动物这次爬进了一个人们专为鸟类设置的喂食器,并试图从中偷走坚果。但当它发现危险临近时,便立即转入战斗状态。

  这张图片是59岁的摄影师乔治·李斯特(George Reszeter)在他位于牛津郡阿宾顿的住所附近拍摄的。他说:“喂食器里面的食物不多了,所以我正准备去给它添一点花生米。我随身带着我的相机,这是我的习惯。当我接近喂食器时,我看到了那只松鼠,它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当我进一步接近时,他突然猛地朝我扑过来。它真的非常具有进攻性。它的爪子锋芒毕露,试图抓我。”

  但最后李斯特先生成功躲过一劫,而这只松鼠随后则匆忙逃离。(晨风)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