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大白鲨跃出水面捕食海狗瞬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8:31  新浪科技
南非大白鲨跃出水面捕食海狗瞬间(图)

  这张照片摄于南非海岸附近,捕捉到大白鲨嘴里叼着海狗跃出水面的瞬间

南非大白鲨跃出水面捕食海狗瞬间(图)

  这条大白鲨有250颗锋利的牙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摄影师丹-卡里斯特今年7月底在南非海岸附近的海豹岛捕捉到饥饿的大白鲨跃出水面捕食海狗的精彩瞬间。

  这条大白鲨重达5000磅(约合2268公斤),身长12至16英尺(约合3.66至4.88米),具有强有力的鄂骨和250颗锋利的牙齿。海豹岛位于南非福尔斯湾的西蒙斯敦附近,大白鲨在海中已经追击海狗一段时间,而在跃出水面时,嘴里已经叼住了它最喜欢的美食。实际上,面对大自然的终极杀手,小小的海狗毫无逃生的机会。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