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震撼闪电奇观:美国上空壮观闪电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8: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夏季雷暴季节的到来,雷电现象越来越频繁。作为最壮观的自然现象之一,闪电总能给人带来一种惊心动魄的震撼之美。如下30幅闪电图片是近年来发生于全球各地雷暴天气的部分摄影成果汇总,向人们充分展现了大自然的震撼之美和迷人的魅力。

  1. 美国科罗拉多州闪电网

美国科罗拉多州闪电网
美国科罗拉多州闪电网

  这张迷人的闪电照片拍摄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罗杰-希尔的家中,图中的一道道闪电形成了一张罕见的闪电网。罗杰-希尔和他的妻子卡琳-希尔都是“闪电追逐者”,热衷于沿着龙卷风的路线追踪并拍摄闪电。

  2. 雅典闪电森林

雅典闪电森林
雅典闪电森林

  这张合成照片拍摄于希腊雅典一场罕见的暴风雨中。在这场雷暴天气中,宙斯似乎用光了所有的闪电。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多达42道交叉闪电密集地闪耀在希腊上空,照亮了整个雅典。摄影师克里斯-科特西奥普罗斯冒着生命危险从家里跑到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只为捕捉这些壮观夺目的闪电。克里斯辛苦没有白费,他利用所拍摄的大量独立闪电照片,合成了一张极具震撼的“闪电森林”图片。在这张难以置信的合成图中,条条闪电似乎形成了一片茂密的“闪电森林”。

  3. 雅典卫城帕台农神庙上空的闪电

雅典卫城帕台农神庙上空的闪电
雅典卫城帕台农神庙上空的闪电

  在一场雷暴中,一道刺目的巨大闪电照亮了雅典卫城帕台农神庙的上空。

  4. 闪电照亮北京最高建筑

闪电照亮北京最高建筑
闪电照亮北京最高建筑

  在一场雷暴天气中,巨大的闪电照亮了北京最高建筑国贸三期大楼。

  5. 闪电击向广东佛山一栋高楼

闪电击向广东佛山一栋高楼
闪电击向广东佛山一栋高楼

  一道明亮的闪电将中国广东佛山的一栋高楼与天空相连在一起。

  6. 瑞士苏黎世上空雷暴

瑞士苏黎世上空雷暴
瑞士苏黎世上空雷暴

  在一场雷暴天气中,两道巨大的闪电照亮瑞士苏黎世上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