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威夷火山喷涌27年:熔岩肆虐如人间地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9: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是全世界最为活跃的火山,这座火山自1983年1月3日起一直在向外喷射熔岩。从此以后,大量炽热的熔岩淹没了附近的小镇卡拉帕纳,摧毁了大量的房屋和公路。以下22幅图片展现了过去27年间该火山肆虐的场景。

  1. 心形熔岩

心形熔岩
心形熔岩

  火山喷出的熔岩形成一个心形图案。

  2. 炽热的岩浆

 炽热的岩浆
炽热的岩浆

  本图拍摄于1983年2月25日,图片显示基拉韦厄火山猛烈地喷出炽热的岩浆。

  3. 人间地狱

人间地狱
人间地狱

  2002年母亲节当天,来自基拉韦厄火山的火红色熔岩覆盖了此前更早的已变冷的熔岩。背景中橘红色的天空,其颜色来自于熔岩引发的森林大火,而不是来自落日的余辉。整个场景好似人间地狱。

  4. 熔岩流入大海

熔岩流入大海
熔岩流入大海

  2008年3月26日,来自基拉韦厄火山的熔岩在卡拉帕纳镇流入大海。

  5. 熔岩流入太平洋

熔岩流入太平洋
熔岩流入太平洋

  1991年6月10日黄昏,一群游客在卡拉帕纳观看基拉韦厄火山炽热的熔岩流入太平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