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黑人夫妇生出金发白皮肤女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8:35  武汉晚报
黑人夫妇生出白娃娃
黑人夫妇生出白娃娃

  据中国日报报道 英国伦敦南部的一个幸福家庭迎来了一个新生女婴玛琪——但见她白嫩的皮肤、金色的柔软胎毛和碧蓝的眼睛,漂亮极了。不过令人惊异的是,她的父母都是有着巧克力肤色的黑人,对于他们如何生出这样一个“白人”孩子,医学专家也无法给出确切的解释。

  婴儿的父亲、44岁的本是一位客服顾问,他表示第一眼见到孩子时自己非常吃惊,一度怀疑护士抱错了孩子。而医院在为玛琪做过检查后确定,她并非患有白化病,而本也强调,他的妻子对他十分忠诚。

  这个“白人”婴儿着实让基因专家感到迷惑。据介绍,白肤色的基因在间隔几代后的确有可能会重新出现,不过本和妻子安吉拉表示他们各自的家族中并没有白人血统。

  专家称,最有可能是孩子的基因出现了某种变异,而鉴于基因遗传的复杂性,目前的医学水平还无法对这一现象给出确切的解释。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