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潜水员带狗潜深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 11:10  新浪科技
俄罗斯潜水员带狗潜深海(组图)
人们帮助博尼费斯穿上潜水服,这样它就能够加入主人格布诺夫的队伍下海潜水。
俄罗斯潜水员带狗潜深海(组图)
潜水服搭配特殊的树脂玻璃面罩,这样它能看到自己去往什么地方。
俄罗斯潜水员带狗潜深海(组图)
格布诺夫决定为他的宠物狗博尼费斯定制潜水服,因为如果他和队友不带博尼费斯潜水的时候,它会变得焦躁不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一支潜水队最近补充了一位新成员——一只达克斯猎狗。这只狗穿着特制的潜水衣,戴着呼吸面罩随主人一同潜水。

  这只海员狗叫博尼费斯,它的主人赛格埃·格布诺夫是一位职业潜水员。格布诺夫称,以前只要不带博尼费斯潜水,这只狗就会变得焦躁不安,因此,他决定带它潜水以解决这一问题。一家韩国公司同意为博尼费斯定制特殊潜水服,现在,潜水队员们正准备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附近水域潜水数小时。目前为止,博尼费斯已经穿上潜水服配备氧气罐和树脂面罩在深水池中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它得到的奖励为香肠。

  符拉迪沃斯托克海事学院潜水负责人格布诺夫说:“我们为我的宠物博尼费斯定制了潜水服。我们下水的时候它总是很焦躁,因此,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为它定制了一套特殊的狗狗潜水服和一个氧气罐。我们认为,实验已经取得了很大成功,博尼费斯觉得在水下很舒服,但是可能或者也许不是因为我们在潜水前后奖励它香肠。”格布诺夫表示,博尼费斯不久将随潜水组在45米深的公海潜水 ,45米是人类潜水员的最大潜水深度。(秋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