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上空发现奇异云团形似飞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7:00  新浪科技
这个飞碟状的云是布里恩·维尔顿周末拍摄到的。
这个飞碟状的云是布里恩·维尔顿周末拍摄到的。
这个“原子云”是在希腊爱欲岛拍摄,简直像极了核试验升起的蘑菇云。
这个“原子云”是在希腊爱欲岛拍摄,简直像极了核试验升起的蘑菇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屋顶上方盘旋着的是一个巨大的不明飞行物吗?下图不是原子弹爆炸后升起的蘑菇云吗?不,它们是云,但是它们非常逼真,足以以假乱真,让你误以为它是不明飞行物或蘑菇云。

  这个“飞碟”是布里恩·维尔顿和妻子艾索贝尔周末在英国佩思郡克利夫镇的上空拍到的。维尔顿说:“我简直不敢相信,就像影片《第三类接触》中太空船降落时的一幕。”维尔顿相信这是荚状高积云——杏仁状或者镜头状的大块云密集出现但很快蒸发。在暮日余晖的掩映下,这一“飞碟”显得格外神秘怪异。

  下图的蘑菇云是在希腊爱欲岛拍摄。看起来简直就是20世纪40年代和50年代南太平洋进行的核武器试验的结果,实际上它是砧状积雨云的精彩例证。当温暖潮湿的空气上升遇到冷空气后凝结形成砧状积雨云。变平后,云形成铁砧状,但是,从下面看看不到铁砧状,反而呈现蘑菇云的外观。(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