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特雨林珍稀物种:冷血变色蜥亦难逃蚊子叮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9: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电影《人猿泰山》中主人公泰山的丛林生活,许多观众至今记忆深刻。近期,比利时生态学家和摄影师吉多-斯特肯德里斯为了寻找和拍摄巴西和巴拿马雨林中的珍稀野生物种,也过上了泰山式的丛林生活。斯特肯德里斯每次花两周时间生活于雨林之中,他在雨林深处的树顶之上搭建了一座简易住居,常常在高耸的雨林树梢上来回摆荡,拍下了一组世界珍稀物种的珍贵照片。

  1. 蓝色毒箭蛙

蓝色毒箭蛙
蓝色毒箭蛙

  从简易帐篷中,斯特肯德里斯拍到了一些此前从未见过的物种,比如本图中的蓝色树栖毒箭蛙。

  2. 变色蜥

变色蜥
变色蜥

  在巴拿马,一只蚊子正在一只变色蜥头部吸血。这幅图片说明,即使冷血动物也会被蚊子叮咬。

  3. 未知毛虫

 未知毛虫
未知毛虫

  这是巴拿马科隆省雨林中一条怪异毛虫,它至今尚未被确认身份。

  4. 红眼树蛙

红眼树蛙
红眼树蛙

  一只红眼树蛙正在巴拿马科隆省雨林中的一根树枝上爬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