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学家发现生殖器暴露在外新种水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07:33  新浪科技
科学家发现生殖器露在外面的新种水母
科学家发现生殖器露在外面的新种水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澳大利亚新闻》报道,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科学家在霍巴特德文特河新发现了一种水母,并给它取了一个性感的名字。

  这种新发现的水母直径只有几毫米。科学家表示,因为一个丛状性腺或者说性器官暴露在外,它看起来就像飞碟。科学家在霍巴特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附近水域时意外发现了这种水母。他们为其命名为“CSIRO medusa medeopolis”,意思是“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的水母和“生殖器之城”。

  澳大利亚朗塞斯顿水母专家利萨·安·格什温表示,这真是一个令人惊异的发现。格什温博士说:“它完全不同于之前已知的其他水母。因此我们不仅把它归类为一个新种,它还拥有自己的新属,事实上它是一个崭新的家族。”

  格什温博士表示,这一发现还非常有趣。她说:“它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了不起的发现。我的意思是如果我能再次发现,我将非常幸运。你知道,拥有一个新宝宝的妈妈总是很兴奋,但是,如果拥有一大家新宝宝,我认为那是喜上加喜。”(秋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