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教堂上空火山灰宛如人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9:57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教堂上空火山灰宛如人脸(图)

4月中旬,意大利一座教堂上空出现了“魔鬼的脸”。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4月中旬冰岛火山爆发后,有人看到火山口有张宛如蒙克画作《呐喊》的人脸,同在4月中旬,意大利一处教堂的上空,也被人拍到“魔鬼显灵”。

  据报道,英国游客查尔斯上个月到意大利威尼斯,原订17日返回英国,但因班机取消,他就在威尼斯闲逛,经过知名的安康圣母教堂(the Santa Maria della Salute church),随意地朝着天空拍了张到此一游的照片,后来他愈看愈不对,觉得这张照片上的云团,根本像魔鬼的脸。

  查尔斯告诉同行的老哥亨利,把老哥也吓坏了。查尔斯说,这和火山爆发是同一时期发生,看来火山灰以“恶魔”的形式飘落在教堂上,它的模样比较像鬼而不像神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