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一地球奖亚军:鱼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 04: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唯一地球奖亚军:鱼影

唯一地球奖亚军:鱼影

  4月30日,由北京动物园和野性中国工作室联合引进的“英国野生生物摄影年赛”2009年度获奖作品全球巡展——中国站在北京动物园科普馆拉开序幕,这也是年赛继去年之后再次落户中国。新浪科技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

  图片说明:

  鱼影 Reflections on fish

  Frédéric Larrey (法国)

  “这个位于法国马赛海边的渔场出产了当地第一条通过有机认证的金头鲷。我想拍下一张能讲述故事的照片。最初设想的照片场景是:当远处的渔夫正在浅滩撒网捕捉野生鱼群的时候,一位网箱养鱼者正盖上饲养金头鲷的笼盖。”

  地中海一带有许多金头鲷渔场,它们加剧了污染并导致鱼类间疾病的流行。20年前,第一个有机渔场出现,它们对鱼所吃食物和生活条件进行了严格的规定。

  拍摄器材及参数

  佳能 EOS-1Ds Mark II,佳能 EF 24-70mm f2.8 L USM镜头,焦距24mm;快门1/160秒,光圈f2.8;ISO 64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