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种神奇红色动物:洪堡鱿鱼有3个心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9: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红色动物很少离群索居孑身独处,有着漂亮绯红、猩红和朱红色的它们从不畏惧他人的目光,炫目的红色非常吸引人。例如,这10种红色动物的绚丽多彩的确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它们是那么美,以致于人们很难与它们保持距离。

  1.红色昆虫

红色昆虫
红色昆虫
 瓢虫和百合甲虫是最常见的红色昆虫
 瓢虫和百合甲虫是最常见的红色昆虫

  瓢虫和百合甲虫是最常见的红色昆虫,虽然瓢虫通常不同程度地带有斑点,但百合甲虫没有。与传闻所说正好相反,研磨成胭脂红的不是红甲虫,胭脂红来自一种生活在仙人掌果种的浅灰色介壳虫,这种灿烂的红色燃料是由阿兹特克人发现的。猩红色的百合甲虫长5毫米左右,但是,因为鲜亮的红色外壳它们的确非常夺目。尽管它们非常美丽,但是,百合甲虫是园丁们的克星,他们害怕看到这些红虫出现在自己的百合上。

  2.红色蜘蛛

红色蜘蛛
红色蜘蛛
红色蜘蛛不是很常见
红色蜘蛛不是很常见

  红色蜘蛛不是很常见,可能是因为很大程度上它们是埋伏捕食的食肉动物,在猎物逃走之前它们需要保持隐蔽。尽管如此,红色蜘蛛仍然存在,邪恶的红色只能让它们看起来更加令人厌恶。

  虽然只有部分红色,但著名的黑寡妇蜘蛛已经通过展露它背部怪诞的红色沙漏标志向我们警告它的致命毒性。黑寡妇蜘蛛和可怕的赤背蜘蛛以及澳大利亚的漏斗形蜘蛛共享这一特征,看起来很漂亮,但是如果被它咬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