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男童衰老速度比常人快五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1:49  北京晨报

英国男童衰老速度比常人快五倍(图)

图为:患非典型儿童早衰综合征英国男童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由于患有罕见的遗传病,来自英国西约克郡菲尔德的11岁小学生哈利·克劳瑟(见图)已经形同老年人。他的皮肤变薄,头发生长缓慢,遭受着只有退休老年人才有的疾病折磨,关节炎症让他没完没了的疼痛,而且容易陷入疲倦状态。

  克劳瑟的父母沙伦和约翰知道,他们的孩子将因不治之症即非典型儿童早衰综合征(APS)而命不久矣。要知道,克劳瑟的衰老速度是其他儿童的五倍。虽然世界上不幸罹患此症的还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其中活得最长的一个人活到26岁,但这些人的症状没有一个同他完全相同。

  作为童子军的克劳瑟不甘屈服于病魔,他的勇敢让他获得了童子军最高奖章“总领袖奖章”。克劳瑟说:“其他儿童能够做的一些事情,我也能做。但有时候由于疼痛,我不能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克劳瑟现在每天做锻炼活动,以放松他那僵硬而疼痛的关节,并定期服用止痛药。颜丙文/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