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夜空出现从天而降大火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3:3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美国夜空出现从天而降大火球(图)

美国夜空出现从天而降大火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的一个网络摄像机14日拍摄到一个大火球从天而降。

  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4月15日公布的黑白照片中,一个大火球在麦迪逊上空穿过。美 视频:美国夜空天降大火球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大卫·席特斯在爱荷华州达文波特表示,一颗流星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左右划过天际,在朝着威斯康星州西南部飞行途中可能已经碎裂。除了威斯康星州外,这颗流星也在密苏里州、伊利诺斯州和爱荷华州上空出现,并未造成任何破坏。(孝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