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衡水市民:熄灯一小时是件浪漫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 12: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衡水3月27日电 (记者 崔志平)3月27日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第四个“地球一小时”活动日。此间市民称:“今晚熄灯一小时将是件浪漫的事”。

  27日上午,记者在一小区门口遇见了正要出门的李女士,当记者问她知道是什么日子的时,李女士称,今天是“地球一小时”日啊!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地球的生态环境正变的越来越脆弱,理应珍爱地球、节约能源。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市民的心愿,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好长时间没有吃烛光晚餐了,今晚熄灯一小时将是件多么浪漫的事情啊!

  当地贴吧多名网友倡议: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让我们共同熄灯。让我们一起积极行动起来!

  此前,衡水市发改委、环保局、城管局、团市委、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衡水晚报、衡水学院以及衡水爱心联盟8个单位和社会团体倡议,在该市休闲广场已举行了系列活动,3月27日20:30至21:30分,熄灯一小时,以实际行动支持全球应对气候变化。

  据悉,为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衡水市政工程管理处将于今晚8时30分,准时熄掉人民路、前进大街一半的路灯,在保证交通安全的基础上,大力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衡水中学部分教室将在熄灯后,点燃蜡烛,开一堂以“地球一小时”为主题的班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