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加入地球一小时 明晚8点半一起来熄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7:03  温州新闻网

  市民可以进入“地球一小时”官方网站,所有的参与单位名称以及参加者的个人姓名都可以在地图上显示。

  温州网讯 使用1度电相当于90千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个人熄一小时灯也许微不足道,但全球6000多个城市携手参与熄灯一小时,这一小时的熄灯所产生的作用相当于一片森林的吸碳量。

  记者昨日从市林业局获知,世界自然基金会邀请温州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已得到批复,温州市政府同意参与2010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组织发动起来的一项可持续的全球环保公益行动,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周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以倡导低碳生产、生活的方式。

  目前已有鹿城区市政园林局、旅游局、温大、温州电力局等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届时,江心屿景观灯、温州电力局办公楼景观灯、温大部分教学楼的灯光将关闭。截至昨日23时,记者在www.earthhour.org.cn(“地球一小时”中国官方网站)显示的数字发现,中国已有1285411人、 393家企业、86所学校、2个社区参与此次活动。而在温州地区地图“绿灯“上显示,温州已有100多人在网上申请参与。

  相关链接

  熄灯一小时我们做什么

  天津网友:听听半导体“哒嘀哒哒嘀哒,小喇叭开始广播啦;和家人一起坐在小区的长椅上,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安徽网友:星期五重温《2012》,星期六熄灯后一家人正好进行一次世界末日前的演习。

  湖南网友:在银河的那边一定有个生命和我一样仰望天空,我和他只有一种联系方式,我想他也用雅格手电筒。这个时候我一定能很快找到他。

  网友68f2022773:花前月下,重现千古之浪漫情怀,让大脑不受干扰地冥思,回首一千年,前望一千年,这一小时是恋爱的好时机。刘娜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