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多地将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6:57  南方都市报

  地球一小时

  3月27日20:30

  本报讯 (记者朱利辉) “参与‘地球一小时’,保护环境,守爱家园”,3月27日晚8时30分至9时30分“地球一小时”活动将在全球开展,请您也熄灭灯光,宣扬低碳生活方式。记者了解到,届时佛山电视塔、恒安瑞士大酒店、百花广场等标志性建筑,都将响应这一号召。

  2007年起,世界自然基金会就开始在全球推广“地球一小时”的熄灯活动。迄今为止,已有近百个国家参与,佛山今年是第二次参与该活动。今年活动主题为“关灯熄灯,爱地球”。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已引起众多佛山市民的响应。在禅城,去年曾熄灯1小时的佛山标志性建筑——— 佛山电视塔,今年将再度熄灯1小时。佛山万科地产公司开发的各社区,将组织“以‘废’换‘宝’大行动”、“烛光之夜”等活动,响应熄灯号召。

  禅城区嘉信茂广场,当晚将关掉“不必要开着的灯”,如霓虹灯、景观灯、照明灯以及餐厅的灯等。活动期间,该广场还将举行拉闸熄灯仪式、童声合唱、观看宣传片等。

  在佛山最高建筑佛山恒安瑞士大酒店,届时外部灯光将全部熄灭,市民在此时将看不到佛山208米高空上的繁华灯光。4月22日,该酒店还将邀请嘉宾参加活动:在其汽车尾气排放管上套上白袜子,之后开动引擎约30秒,根据袜子的污染程度评选出最环保汽车的得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