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球一小时”活动邀您周六熄灯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6:1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陈惟 实习生陈若愚)3月27日晚8时30分,让我们共同熄灯1小时。昨天,世界自然基金会倡导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式启动,象征世界的“地球仪”灯光暗去的刹那,“地球”也随即露出了“微笑”。据了解,本周六晚一些商店、卖场将关闭户外广告灯及部分照明,来响应“低碳”、“环保”的号召。

  昨天,“世博城市之星”的选拔活动也拉开帷幕,市民可以通过文字或者相机记录下属于自己的“地球一小时”故事,以获得参观世博会的机会。

  “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想法诞生于2007年的悉尼,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周六夜晚自愿关灯一小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