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乐居携手WWF吹响虎年低碳行动号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4:52  新浪科技

  近年,全球气候变幻无常、水土流失严重、温室效应明显、耕地沙化蔓延、生存环境日益恶化,严重威胁着全人类的健康与生命,绿色健康的“低碳生活”刻不容缓并已成为一项国家行动,作为国家经济支柱的房地产行业义不容辞地承担起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09年12月28日新浪乐居全国首发低碳倡议书。并得到了天津众多开发商和项目负责人的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就汇集了雪片般几百条热情洋溢的寄语,这体现出的不仅是开发商对此次倡议的支持和认可更是天津房企的一份社会公益心。2010年1月15日新浪乐居继成功发出倡议书之后又发起了“低碳地产许愿墙”活动——有你就有环保之家,万人低碳大签名,此次活动一经上线,在网友中迅速热传,截止于2月2日18时40分,共有10954名网友通过微博发出了自己对“低碳地产,绿色生活”的祝福。截止于2月8日18:00参加网友的人数更是达到了11111人。

  房地产行业是节能减排的重点对象之一,倡导、发展低碳社区不仅能降低建筑能耗,同时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益健康的绿色生态住宅产品。而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瞄准“低碳”也将成为一个新趋势。

  “畅想低碳生活,勾勒绿色居家”的主题沙龙于2010年1月29日在天津业内近10名博友的倡导下拉开帷幕。近十位的业内专家级博友为大家进一步解读了什么是低碳?何为低碳生活?什么低碳住宅?

  2010年2月3日, 结合倡导低碳环保的国际趋势和国内日益高涨的低碳地产呼声,新浪乐居承办的“低碳地产 绿色生活”——中国低碳地产高峰论坛在沪成功举行。会上发布了低碳倡导先锋企业榜和技术榜单、材料推荐榜单以及住宅装修企业实力榜单。同时中国房产信息集团(CRIC)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共同倡议参与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活动,这是2007年起源于澳大利亚的悉尼。中国于2009年也参与到了该活动中。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球六的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今年的活动时间是3月27号20:30-21:30。截止到2月8日18:00已经有327550名网友签名参加此次活动。

  环境是成本,也是生产力,发展低碳经济,提倡低碳生活方式,对企业对个人都有着更为重要的现实意义。让我们携手,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更加美丽做出共同的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