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居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推广地球一小时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4: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作为2010新浪乐居低碳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新浪乐居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以下简称WWF),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推广“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

  此次“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定于2010年3月28日晚上8:30启动,活动范围覆盖全国14个重点城市、60个二、三线城市的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以及成熟社区,参与项目数量近10万个。这也是WWF首次与中国房地产门户网站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市场推广副总监郭锦连表示,中国城市化进程无法避免,很欣喜地能够通过新浪乐居这个平台,与房地产上下游企业一起,为减少碳排放出谋划策。

  目前,新浪乐居所倡导的“低碳地产 绿色生活”理念,已经有了越来越来的支持者和践行者。在“点击支持低碳行动”线上活动中,已经有超过35万网友通过鼠标点击,表达了对行动的响应。

  在2010新浪乐居低碳行动中,新浪乐居首家倡议绿色地产低碳元年,首推低碳住宅技术体系,获得百家知名房企响应,引起千家媒体关注,同时有上万篇业主低碳微博,发出了对低碳生活的许愿。

  “地球一小时”是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