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摄影师捕捉神奇极光:明亮色彩映照峡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9: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极光是地球南北极地区的自然奇观。当太阳带电粒子(太阳风)进入地球磁场,在地球南北两极附近地区的高空,夜空会出现灿烂美丽的光辉,这就是极光。在南极称为南极光,在北极称为北极光。 如果有机会亲眼看到极光的话,你一定会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甚至会产生敬畏之情。挪威摄影师比约恩·约根森就捕捉到许多令人生畏的北极光照片。

  1. 极光在挪威罗弗敦群岛Eggum公海强烈爆发

极光在挪威罗弗敦群岛Eggum公海强烈爆发
极光在挪威罗弗敦群岛Eggum公海强烈爆发

  生活在挪威北部特罗姆瑟市的摄影师比约恩·约根森拍摄了许多精彩的北极光照片。

  2.极光的明亮色彩映照在峡湾

极光的明亮色彩映照在峡湾
极光的明亮色彩映照在峡湾

  这张照片摄于2008年3月,夜幕降临之初,因此日落的色彩还清晰可见。极光的明亮色彩映照在峡湾。那颗明亮的白色星星实际是金星。摄于北挪威特罗姆瑟附近Ersfjord峡湾。

  3.满月在峡湾形成反射

满月在峡湾形成反射
满月在峡湾形成反射

  比约恩说:“这是我利用相机的自拍功能所拍摄的照片。满月在峡湾形成反射,月光也照亮了地面和高山。”

  4.北挪威特罗姆瑟

北挪威特罗姆瑟
北挪威特罗姆瑟

  北挪威特罗姆瑟附近的冷湾(Kaldfjord)反映出北极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