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15岁小巨人身高达2.1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 10:58  新浪科技
英国少年布拉德利·费希尔只有15岁,但是人们都对他仰而视之
英国少年布拉德利·费希尔只有15岁,但是人们都对他仰而视之
身高2.1米的他比学校最高的同龄女孩高出76厘米
身高2.1米的他比学校最高的同龄女孩高出76厘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少年布拉德利·费希尔只有15岁,但是人们都对他仰而视之。身高2.1米的他比学校最高的同龄女孩(身高1.4米)高出76厘米。

  布拉德利是英国兰开夏州乔利市南地中学的一名学生,他有一双15尺码的大脚,而且还在继续长大。小学毕业时他的身高就超过了父亲罗伯特。罗伯特高1.82米,他的妻子阿曼达高1.78米。布拉德利被选拔代表英国参加U16男篮比赛。布拉德利说:“我喜欢打篮球,所以身高真的对我有帮助,它给了我优势。”虽然进门需要弯腰,但是,布拉德利坚称喜欢成为大高个。这名中学生说:“我喜欢高个,我的朋友认为高个太酷了,我爸爸和妈妈也这么认为。和妈妈购物时够取高架上的货物可以顺手拈来。提到买衣服,我们必须订购号码最大的衣服,还希望它能合身。”布拉德利现正为诺丁汉的欧洲篮球锦标赛作准备,他说:“即使在托儿所,我也比其他孩子高得多。人们总是说我会长高,但似乎分阶段进行,狂长一段时间,然后停下来,之后再长。”

  布拉德利现在已经比美国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身高1.98米的迈克尔·乔丹高12厘米。但是,要夺得英国最高少年球员的头衔他至少还需要长20厘米。现在英国最高少年球员是19岁的保罗·史特吉斯,身高2.3米。南地中学的副校长布里恩·苏特表示,布拉德利是他35年来在这所学校教过的身材最高的学生。他说:“目前为止,他是我在这里任教以来南地中学个头最高的学生。除了布拉德利,我们还有一个学生身高2米,但那是在70年代。布拉德利是一个性格温和的巨人,非常友好,很受欢迎,而且还是一个很善良的学生。”(秋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