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变成男性后下月将产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7:40  新浪科技
斯科特·莫尔和配偶托马斯都是变性人
斯科特·莫尔和配偶托马斯都是变性人
斯科特和托马斯及其2个儿子
斯科特和托马斯及其2个儿子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对变性夫妻透露正热切期待下月迎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妻子是全球第二位“怀孕男”斯科特·摩尔,他的预产期在2月,他们等待着腹中男婴下月出生,丈夫托马斯守候在侧。

  夫妻两人原本都是女儿身,均接受手术改变了他们的性别。30岁的斯科特和托马斯拥有法律认可的婚姻,因为在身份证上斯科特仍是女性,他称,他急切期待着孩子的降临。他们决定给孩子取名为“迈尔斯”。斯科特说:“我们知道有人批判我们,但是,我们很幸福,不觉得羞耻。”这对夫妻都是加州人,他们还养育着两个孩子——12岁的格雷格和10岁的洛根,是托马斯与已故前女友的孩子。他们的遭遇与俄勒冈州的托马斯·比蒂相似,后者是2008年生下女婴的轰动全球变性男子。

  斯科特还是女儿身时名叫杰西卡,11岁青春期时他第一次意识到想要成为男人。他说:“把我的想法告诉家人后,他们认为我疯了,但是,他们渐渐意识到我是认真的,16岁时他们允许我开始服用雄性激素。”父母拿4600英镑让他做手术切除双乳。但是因无力支付变性手术,他只得保留女性器官。托马斯原名劳拉,去年接受子宫切除术和变性手术。2005年两人在一次变性人慈善会上相遇,但之后失去联系,2007年两人再次相逢。斯科特说:“我们知道我们一定会在一起。两个月后我放弃了工作与托马斯和两孩子住在一起。现在,孩子们叫我‘二爸’。”

  一家人住在一所4居室的房子里,2008年12月两人决定生个孩子。斯科特接受了一名男性朋友的精子,2009年6月他怀孕了。托马斯说:“我们非常幸福,我们一起购物。”两人对迈尔斯日后上学可能遭同学耻笑不以为然,他们自信能应对这件事。托马斯说:“我们已经经历过了。我儿子洛根曾在学校受欺负,但是,现在他会对那些捣蛋鬼说:‘你会有麻烦的,我有两个爸爸,你不要伤害我,我不会动你。’”

  斯科特计划在当地医院进行自然分娩。他们的医生和产科医师已经告知当地医院的医生。斯科特说:“我不希望人们被男人分娩吓到,开始我们发现找到医生和助产士很难。人们不愿意给我治疗,那段时间很难。可是不能只是因为怀孕的是男人就遭到拒绝。现在我期待分娩。托马斯守在我身边,我会平安无事的。”托马斯说:“我们想向世人展示,变性家庭也能健康快乐和滋润。”(孝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