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云南大理日环食观测点:16:40环食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7:2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云南大理日环食观测点:16:40环食甚

云南大理日环食观测点:16:40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本世纪首场日环食正在上演。此次日环食是近22年以来首次在中国发生的日环食,也是全球未来1000年内发生的日环食中环食持续时间最长的。新浪网将与国家天文台、上海天文台,云南天文台在本次日环食最佳观测点云南大理以及河南开封两地全程视频直播,直播时间从 15日下午15时开始,预计持续3个多小时。

  以上图为云南大理日环食观测点拍摄到的照片(16:40 日环食食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