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花溅起瞬间神奇照片:牛奶滴落水面宛若人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 11: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 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公布了一组照片,展现了牛奶滴溅落水面一刹那的神奇画面。

  1.牛奶滴溅落水面刹那

牛奶滴溅落水面刹那
牛奶滴溅落水面刹那

    摄影师科里-怀特用吸液管将彩色的牛奶滴从30厘米高处溅落到水面上,然后花费数小时时间用照相机捕捉下这些神奇瞬间。

  2.溅起水花好似小人待在水面上

溅起水花好似小人待在水面上
溅起水花好似小人待在水面上

    科里现年61岁。她之所以选择牛奶滴,是因为牛奶下落速度相对于水慢,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记录下精彩瞬间。牛奶滴和水中添加了食用色素,使水花溅起时的效果显得更为壮观。

  科里认为这张图中的溅起的水花好似一个小人待在水面上。

  3. 微距镜头拍下神奇照片

开始尝试拍摄水滴照片
微距镜头拍下神奇照片

    科里是4个孩子的母亲。一年前科里看到另外一名摄影师进行类似的拍摄,她也萌发了拍摄溅起的水花照片的想法。事实上,科里并没有使用任何拍摄技巧,仅仅借助一个微距镜头就拍下这些令人啧啧称奇的照片。

  4. 开始尝试拍摄水滴照片

开始尝试拍摄水滴照片
开始尝试拍摄水滴照片

    她说:“去年我60岁生日时,我的家人买了一个100毫米微距镜头作为生日礼物。在2月底我使用这个镜头拍摄了窗子上的霜花,这给我以启发,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尝试拍摄水滴照片。我一直坚持不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