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50万椋鸟编队齐飞形成壮观漏斗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0:20  新浪科技
在萨克拉门托东部乡村,庞大的欧洲椋鸟群铺天盖地而来。
在萨克拉门托东部乡村,庞大的欧洲椋鸟群铺天盖地而来。
欧洲椋鸟群有如一大片黑压压的乌云,遮住了半边天空。
欧洲椋鸟群有如一大片黑压压的乌云,遮住了半边天空。
欧洲椋鸟群在天空中不时变换阵形。
欧洲椋鸟群在天空中不时变换阵形。
人们纷纷停车驻足观看这一奇异的景象。
人们纷纷停车驻足观看这一奇异的景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上空出现了罕见的鸟类“漏斗云”现象。成千上万只欧洲椋鸟形成一个庞大的飞行编队向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东部乡村铺天盖地而来,鸟群好似天空中一片不断变换形状的漏斗云,场面既壮观又迷人,引起了当地人纷纷驻足观看。当地电视台记者和摄影爱好者抓拍了这一精彩的场面。 视频:加州上空飞过巨大鸟群好似漏斗云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当地时间上周五傍晚,萨克拉门托东部乡村上空突然飞来一个庞大的鸟群,有如一大片黑压压的乌云,遮住了半边天空。据专家介绍,这个鸟群应该是欧洲椋鸟群,数量估计至少有50万只。鸟群在天空中流畅地移动,并不断变换阵形。这一奇妙而壮观的场面震惊了当地居民,许多人纷纷停车观看并拍照。美国萨克拉门托市电视台记者威尔-弗兰普顿在16号公路上通过一段视频和数张精彩的照片,记录下了这一奇异的景象。

  对于这种罕见的奇异现象,许多人纷纷表示难以置信。杰夫-麦克里奥德当时正在公路上驾车,他专门停下来想看个究竟。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到现在都无法确定这究竟是什么,它看起来非常疯狂。最初我把它当作了漏斗云,但接下来我甚至都不知道它究竟在干什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