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母猩猩会拍照:摄影作品网上大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11:05  新浪科技
生活在维亚纳蒂尔加滕动物园的动物摄影师——33岁的母猩猩Nonja,此时它正在自己的安乐窝里摆弄着照相机。
生活在维也纳蒂尔加滕动物园的动物摄影师——33岁的母猩猩Nonja,它正在自己的安乐窝里摆弄照相机。
这幅展示同伴的照片正是出自Nonja之手。
这幅展示同伴的照片正是出自Nonja之手。
Nonja在不经意间为同伴拍摄的照片。这位动物摄影师显然是个急性子,同伴还未完全出现在镜头中便按下了快门。
Nonja在不经意间为同伴拍摄的照片。Nonja显然是个急性子,同伴还未完全出现在镜头中便按下了快门。
Nonja使用的照相机经过改装,每拍摄一幅照片便会“蹦”出一颗葡萄干。
Nonja使用的照相机经过改装,每拍摄一幅照片便会“蹦”出一颗葡萄干。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凭借一幅幅展示自己及同伴日常生活的照片,一位33岁的摄影师已经成为互联网上的关注焦点,当前拥有的粉丝数量已达到数千名之多。网民如此捧场的原因在于这位摄影师并不是人类,而是生活在维也纳蒂尔加滕动物园一只名叫“囊贾(Nonja)”的母猩猩。

  12月1日,蒂尔加滕动物园创建了一个在线相册,用来放这只猩猩的摄影作品,至此,它已在Facebook上拥有超过8500名粉丝。这位动物摄影师的火爆程度超乎我们想象,每小时都有数百名网民与它成为网友。有意思的是,虽然网友对它拍摄的展示其爬绳、食物以及同伴蓬松棕红色毛发的照片发表大量充满赞美之词的评论,但这位摄影师却没有对自己的作品表现出太大兴趣。

  这只猩猩使用特别改装的数码照相机进行拍摄。每拍摄一幅照片,照相机便会“蹦”出一颗葡萄干以示对它的奖励。蒂尔加滕动物园之所以打造动物摄影师计划是为了帮助它及其3位猿猴同伴能够在它们的围栏内自娱自乐。

  动物园发言人戈尔哈德·卡斯巴乌尔表示:“当然了,猿猴也对这些照片漠不关心,它们不过是偶然获得的副产品。它们只知道按下快门之后能够得到一颗葡萄干。”囊贾摄影作品风靡Facebook说明,这位动物摄影师正在朝成为猩猩家族大明星的道路上迈进。在这只猩猩的Facebook个人页面上,网民们可以欣赏到它的摄影作品。(秋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