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师用水果蔬菜制成伦敦地标性建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10: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摄影师卡尔·沃纳(Carl Warner)近日利用26种水果和蔬菜制成伦敦标志性景观,令人叹为观止。

  沃纳和5名模型制作者花费3周时间,用蔬菜制成可以食用的伦敦全景图和一系列地标性建筑,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推广健康饮食。在这幅全景图中,模型师们小心翼翼地把数百种水果和蔬菜粘合在一起,制成世界上最著名的一些建筑。他们把芦笋、青豆和红花菜豆与甜玉米巧妙结合,完美展现了英国国会大厦这个结构错综复杂的石雕工艺。1平方英里(259.00万平方米)的伦敦“小黄瓜”塔楼是用两种甜瓜雕刻而成,里面放上青豆,它凸显了这座玻璃建筑的著名螺旋结构。纳尔逊纪念柱则用黄瓜、小胡瓜和由花生及杏仁镶嵌的胡萝卜制成。

  除此以外,伦敦的其他标志性建筑也用蔬菜复制出来,例如伦敦眼是用青豆做辐条,并用小番茄雕刻成吊舱。在制作泰晤士河旁边的灯柱时,模型师把洋葱放入香草荚里充当灯泡,用芦笋当灯柱,并用马鲛鱼制成装饰华美的鱼形底座。圣保罗大教堂的塔尖用胡萝卜、黄色和绿色小胡瓜及青蒜制成。

  17世纪由克里斯多弗·雷恩(Christopher Wren)设计的著名的圆屋顶,是用甜瓜制成,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圆柱则是用甜玉米雕刻而成。健康饮食频道的罗帕·古拉蒂(Roopa Gulati)的公司委托进行这项工作,她表示,这个全景图令人难以置信。古拉蒂说:“这幅令人震惊的全景图利用健康食品重塑了伦敦景象,它证明未来的饮食潮流将是以趣味饮食、创新饮食、轻松饮食为主。”(孝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