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冲浪摄影师追拍海浪内部壮观景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5:05  中国国家地理网
摄影师克拉克-里透
克拉克-里透是当今世界顶级冲浪摄影师,多年以来,他全心致力于拍摄巨浪内部的另类景观。
巨浪内部的另类景观
巨浪内部的另类景观。他的新书《克拉克-里透的海浪艺术》刚刚出版,里面展示了他最精美的摄影作品。
海龟在巨浪中潜水
书中还包括许多海龟的照片,它们在夏威夷海岸活动,巨浪来时,便潜入水中
 图4、这样照片是今年夏天在夏威夷的拉尼阿克阿海滩拍下来的。
这样照片是今年夏天在夏威夷的拉尼阿克阿海滩拍下来的
、这张照片中,克拉克面对着巨浪,临危不惧,手持防水照相机,在千钧一发之际,抢拍管型巨浪的内部风景。
    这张照片中,克拉克面对着巨浪,临危不惧,手持防水照相机,在千钧一发之际,抢拍管型巨浪的内部风景。

  日前,英国《每日电讯报》刊登了一组精美的照片,其中许多照片都是抓拍的巨浪,让我们一一欣赏。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