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五大最糟糕发明:防毒面具胸罩上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美国《时代》杂志报道,《时代》杂志评出了2009年“50项最佳发明”,与此同时,也评出了本年度“五大最糟糕的发明”:

  1.微笑警员

微笑警员
微笑警员

  日本东京的京滨急行电铁公司利用软件扫描雇员的微笑表情,以便对员工的表情进行改进,提高他们的服务质量。

  2.简·奥斯汀怪物拼接小说

简·奥斯汀怪物拼接小说
简·奥斯汀怪物拼接小说

  英国市面上竟然出现了《傲慢与偏见与僵尸》这样的怪物拼接小说,在这部非常浪漫的小说里加入僵尸情节。还是让这股风气快点结束吧。

  3.狗狗保暖衣

狗狗保暖衣
狗狗保暖衣

  人类穿“有袖子的毛毯”就已经够糟糕的了。难道我们还必须给狗狗也穿上保暖衣?难道我们真需要这么做?

  4.防毒面具胸罩

防毒面具胸罩
防毒面具胸罩

  你不得不称赞这位发明家的伟大发明,在紧急时刻可以把他制作的胸罩分成两半,用来捂住口鼻,当作防毒面具,救人救己。

  5.电脑评论员

电脑评论员
电脑评论员

  英国的一项新标准考试,将利用软件对学生的短文进行评判,而不是采用传统方式,让人给他们评分。(秋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