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科学家利用干细胞研发乳房再生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 11:08  信息时报
一名50岁妇女的乳腺癌医学扫描影像。
一名50岁妇女的乳腺癌医学扫描影像。

  英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科学家新近研究并成功试验一种“自体乳房生长术”,有望为万千接受乳房切除术的女性们带来福音,目前这项奇特的新技术已经在动物身上取得了成功,科研人员计划在3至6个月内展开临床试验。

  对因癌症而不得不切除乳房的女性来说,传统的整形手术不仅不够美观,而且会留下很大疤痕。为了让她们回归正常生活,澳大利亚墨尔本伯纳德·奥布莱恩显微外科研究所经过多年研究,开发出这种自体乳房生长术。

  研究员菲利普·马尔泽拉表示,该技术是根据人体本身要填补内部空隙的原理来运作的,但也可以通过注入凝胶状物质来刺激脂肪生长。他说:“大自然无法忍受真空——由于容器是空的,所以我们的身体就会想要填满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