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极洲“拍写真”憨企鹅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 15:02  深圳特区报
科技时代_南极洲“拍写真”憨企鹅惹人爱

“我来给你们照张合影。”

科技时代_南极洲“拍写真”憨企鹅惹人爱

“来,我们来拍张全家福。”

  英国媒体11月13日刊登了几张美国摄影师戴维·舒尔茨在南极洲拍摄的帝企鹅照片。憨态可掬的帝企鹅受到了网友热捧。

  摄影师舒尔茨故意将摄影器材留在雪地上,想观察企鹅看到这些“黑家伙”的反应。果不其然,一会儿功夫小企鹅们就凑到相机跟前左瞧瞧右看看,有几只还跑到镜头前摆出专业的拍照姿势来了呢!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看着那些可爱的小企鹅,真恨不得冲到南极抱一只回来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