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世界最大最豪华邮轮:长360米耗资8亿英镑(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9:28  新浪科技
有幸踏上这个“海上巨无霸”的游客将置身一个全新的娱乐世界
有幸踏上这个“海上巨无霸”的游客将置身一个全新的娱乐世界
“海洋绿洲”号邮轮拥有7个主题“社区”:中央公园、步行街、百老汇、游泳及运动中心、海上疗养和健身中心、娱乐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
“海洋绿洲”号邮轮拥有7个主题“社区”:中央公园、步行街、百老汇、游泳及运动中心、海上疗养和健身中心、娱乐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
 28日晚上,约千位贵宾登上“海洋绿洲”号,参加盛大的狂欢活动,但有关出席这次活动的贵宾名单并未公布
28日晚上,约千位贵宾登上“海洋绿洲”号,参加盛大的狂欢活动,但出席这次活动的贵宾名单并未公布
据悉,“海洋绿洲”号的首航还有一些船票尚未售出
据悉,“海洋绿洲”号的首航还有一些船票尚未售出

  据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费恩(Richard Fain)表示,虽然全球经济危机的阴影尚未完全消散,但“海洋绿洲”号首航船票的预订率仍十分火爆。他说,邮轮旨在吸引之前从未有乘邮轮出游经历的新客户,而今后运营路线主要集中在阳光明媚的加勒比海。费恩说:“‘海洋绿洲’号的首航一定程度上在于破除人们对航海出游的旧有观念。踏上像这样的海上巨无霸绝对是难得的体验,当你可以选择攀岩、冲浪等游乐活动时,你很难认为这种旅行方式是你的第二选择。”

  “海洋绿洲”号主要为迎合有孩子、但更有活力的年轻夫妇而设计,专门针对他们提供了一系列优质服务,包括21个游泳池、一个水上公园、一个旋转木马和一个科学实验室。28日当天,数百名工人还在对停泊于图尔库船坞的“海洋绿洲”号远航做最后的准备,铺地毯,清洗船面。图尔库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西北100英里(约合160公里)处。

  虽然图尔库船坞雇员仍在“海洋绿洲”号及其姐妹舰“海洋魅力”号(Allure of the Seas)上忙碌,但费恩和负责巨轮承建的船厂负责人兰特曼承认,全球经济低迷使得航运公司订购新邮轮的意愿下降。“海洋魅力”号尚在建造之中,定于2010年秋天首航。

  28日晚上,约千位贵宾登上“海洋绿洲”号,参加盛大的狂欢活动,但有关出席这次活动的贵宾名单并未公布。“海洋绿洲”号定于30日驶离芬兰,前往位于美国的母港劳德代尔堡,这次远航将持续两周左右。12月1日,“海洋绿洲”号将从劳德代尔堡出发,驶往海地的拉巴地进行首次载客航行,处女航将持续4天。据悉,“海洋绿洲”号的首航还有一些船票尚未售出。(秋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